科研处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09-23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23

科研处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宣讲会

为了增加新进教师对科研工作的了解,帮助新进教师们更加顺利地开展科研工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科研处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宣讲会。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许贤泽校长,科研处全体人员以及新进教师们,本次会议由科研处张汛处长主持。

会上,许贤泽校长首先指出汉口学院的老师们要以“教相长目标,对如何做好汉院老师以及科研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做出了指示

然后,张汛处长围绕着三个主题展开了介绍,分别是“教师为何进行科学研究”,“科研成长与学术伦理道德”“如何开展科研工作”,为老师们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张汛处长鼓励新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丰富科研经历,提高科研能力,为以后的发展做好积累

接着,张晶晶老师介绍了科研处的服务指南和横向科研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深入讲解了新进教师们合同签订流程,合同纸质材料的准备等相关工作事宜。

最后,包小林老师对纵向科研项目的相关事宜和专利著作权的内容进行介绍,主要强调了申报时间、报销流程等事宜。

经过此宣讲会的科研工作讲解后,各位老师更加清晰地了解到科研工作的相关内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进教师们在汉口学院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也相信在各位教师们的努力之下,我校的科研工作会越来越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