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动员大会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2

为及时反映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工作状况,了解科研处学运营中心各个成员的工作精神面貌,交流经验,学习先进,迎接新挑战,同时表彰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上学期的优秀个人和先进事迹。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于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在二号教学楼2106室举行了2023年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科研处张汛老师、包小林老师、张晶晶老师、2022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由组策部干事李晓帅和胡贝主持。

本次会议分六个环节。会议第一项为2022届主席团代表郑含馨上台致辞。首先,她对过去各个部门成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也就她在科研处获得的成长对老师表示了感谢,并从自己成长历程中总结经验“技多不压身,你现在所学习的每一项技能,所抱怨吐槽的每一项麻烦的工作,最后都会变成一个个放在你手边的机会,只要你握住它,不松手,相信我,在你没发现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引起别人的注意并在别人的脑中留下了一张粗浅的名片,所以不要小看与抱怨你所做的每一件你觉得辛苦又无意的事!”

会议第二项是张汛处长为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留恋,被表彰的部长分别是杨烨雯、张婧、陈雅韵、余馨怡、向华昊、邓宇恒、周梦怡、陈德智。

会议第三项是优秀部长代表周梦怡讲话。她从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出发,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提了未来计划,她表示首先要加强各部门自身的管理,完善相关部门的工作,有规则、有准则的团队才能展开高效率的工作;其次是加强对内对外的交流,相互了解、取长补短、互帮互助,让大家在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也能产生一种家庭归属感。

会议第四项是优秀干事表彰,被表彰的干事分别是裴文汉、孟庆涵、黄亚轩、王晨瑞、赖俊材、吴雨轩、王钤印、李晓帅、胡贝、魏启涛、孙小霞、程鹏飞。

会议第五项是优秀干事裴文汉上台分享优秀事迹,他分享了他的成长经验:多做,多接受批评,多改。并提出呼吁“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灿。”

会议最后一项是张汛老师、包小林老师、张晶晶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张汛老师先是就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各个成员的进步给予了肯定,然后就各干事之间缺乏沟通交流提出相关建议,她认为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各个成员在创新力方面仍有进步空间。包小林老师、张晶晶老师分别就她们与科研处成员值班期间所遇到各种情况作出总结,指明了各个成员在请假、工作分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会议的举行,相信大家都受益良多,希望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里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承载起科研处给予大家的希翼,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