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5-15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5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服务和引领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教育发展新格局,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经研究,定于2023年5月15日至6月16日,组织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校内申报安排如下:

1、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限额申报。申请人将PDF版《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3)和汇总表(附件4)等申报材料务必于2023年6月12日前报送至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初审,6月14日前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将审核通过后的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如所报项目超过10项,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初评,并确定申报名单。

2、本年度课题全部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的网址为“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http://www.hbies.cn/。校内初审最终申报名单确定后,科研处会统一分发账号,通知申请人上传申报材料。

3、相关纸质材料1份(含活页)和电子稿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620办公室,集中受理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务必主持人和成员手写签名。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认真组织申报。

联系人:包小林
联系电话:027-59416597
电子邮箱:hkxykyc@126.com

附件:附件1-申报指南.doc

附件2-组织申报办法.doc

附件3-2023年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4-2023年申报汇总表.xls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