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运营中心规章制度学习暨礼仪培训大会
日期:2021-11-08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0

2021年10月22日,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在二号教学楼2211展开了规章制度学习暨礼仪培训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由学术运营中心主席廖亚歌、谢彪与文秘部部长颜李林、邹铭轩合作主持,学术运营中心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伊始,学术运营中心主席廖亚歌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充分的讲解,详细列举了在工作、考勤以及评优评先方面的一系列要求,对考核评分细则作出了细致解读。

随后,文秘部部长颜李林带领干事们学习部门工作中的主要礼仪,其中包括称谓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电梯礼仪、交谈礼仪、拒绝礼仪等。

接着,邹铭轩部长向大家介绍学生干部常用礼仪,着重说明了办公室礼仪、活动会议的出席与主持礼仪。

最后,由谢彪主席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遵守规章制度以及学习礼仪的重要性,并且希望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的新干事们能够积极展现自己,在部门工作中得到发展与提升。

此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清晰准确地认识了部门规章制度、学习了礼仪知识,而且推动了干部与干事们对个人未来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开展,便于大家提高自身素质、充实工作安排。本次会议中规章制度的讲解与礼仪知识的培训,将为日后部门成员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学术运营中心将不断进步,明天将更加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