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学术运营中心换届大会
日期:2021-11-08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3

    进一步加强第四届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的组织管理,及时有效地为组织队伍补充新生力量,使部门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2021年1019日中午2020-2021学年度学术运营中心换届大会二号教学楼2211教室顺利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科研处张汛处长、张晶晶老师、2020届主席团、2021届主席团、部长及干事,本次活动由组策部干事谢荣和向华昊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六个环节。大会的第一项张汛处长上台致辞,张老师反复提出一个问题——学术运营中心能为干事们带来什么她希望每一个干事都能够在学术运营中心中有所收获,不虚度光阴此外,张处长2020届学术运营中心工作的开展与成果表示认可,并对过去一学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表扬,着重提出学习、工作和礼仪同时发展,最后鼓励2021届的干事们在新一学年里能有所进步、有所突破。

大会的第二项是张处长为2020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的第三项是2021届主席张可维上台发言。他就上一学年所取得成绩向老师的帮助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学术运营中心的全体成员对新干事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随后他针对本年度部门工作提出端正动机,力求进步”、“找准定位,明确权责”和“将专业知识与部门工作相结合”三点建议,以勉励干部与干事们在本学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大会的第四项张晶晶老师为2021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的第五项是2020届主席团为2021届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由2020届主席何家萱总结陈词。他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让干事们了解到学术运营中心往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让他们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有了初步的了解。随着之后部门工作的逐渐深入,部员们对个人在部门中的成长目标和角色定位将会更加明确。相信在今后,科研处学术运营中心的各位部员们会同心协力、共同进步,共创第四届学术运营中心光明的未来!

收藏本页